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准备去姑苏蓝氏听学













这天,魏无羡和薛洋出门夜猎,在归去时恰巧碰见了一位老熟人——金光瑶。



















在得知他不想与前世的人有交集,便极力邀请他到不夜天,金光瑶犹豫了一下,便被他们半诱半骗给拐回了不夜天。然后温若寒给他起名为温睿,给他个直系弟子的身份,让他以后好好辅佐魏无羡,让魏无羡定定性子。

















结果却是,不夜天每日过着鸡飞狗跳的生活,每天总能听到,“魏无羡,你又把温宁怎么了!!”“薛洋,你竟敢带阿宁去春婉楼!他还小呢!竟然带他去看那些东西!!”


















今天“不小心”掀翻了这家店铺,明天把这家仙子的芳心收获,使得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拜帖送来,都是在暗示自己女儿看上了魏无羡,前来提婚。



















而每次发生这些事,金光瑶都在埋怨自己,当初怎么就想不开跟魏无羡他们回来呢?但却会帮他们把一系列的乱摊子给摆平,用各种理由把前来的世家堵塞了回去。





















然而很快,这些闲暇的日子就要不在了,因为又到了各大世家前往姑苏蓝氏听学的日子了。





















而温若寒也把他们三个叫来说明此事。薛洋一听要去蓝氏听学便叫苦连天,“温叔叔,平时咱家不是不去听学的嘛,怎么这次就要我们三个去蓝氏听学啊?不去行不行啊?”




















而一旁的魏无羡和金光瑶听到这个消息,脸色瞬间变的难看却又隐隐透露出期待。
























平时温若寒对薛洋他们三个的撒娇都会心软,而不去强迫他们,可这次却是斩钉截铁的说,“不行!此次蓝家的听学你们必须得去!蓝家的面子不能不给,否则各大仙门便会以为我们温氏不把蓝家放在眼里,从而心生不满,像前世那样进攻不夜天!”

























魏无羡他们也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都只好答应下来。薛洋一脸郁闷的走出炎阳殿,跑去喝酒了,他问魏无羡要不要一起时,魏无羡却反常地拒绝了他,薛洋虽有些疑惑但也不管他,只当他是不爽去听学,便自己去喝酒了。




























出了炎阳殿,魏无羡也只是找了处安静的地方独自待着。躺在草地上回想起前世去蓝氏听学时的情景,不由自主的想起和蓝湛第一次遇见的情景,“扑哧”地笑了出声,眼神是那样的柔和和欣喜。





















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来,小古板过得怎么样?性格有没有变得更加古板?魏无羡这么一想,对去姑苏听学倒多了几分期待。






















而在云深不知处的蓝忘机得知各大世家会派出本宗的直系弟子来听学,心里也没起多大的波澜。只是一心想着这么多年来一直打探魏无羡的消息却没有丁点回应,心中充满忧伤和近乎绝望的情绪。


























一旁一直注视着蓝忘机的蓝曦臣,瞧见蓝忘机这样的反应,只是微微叹了口气,心想忘机还是没有放下魏公子,魏公子可真是害人不浅啊!于是便摇了摇头离开了静室。






















远在莲花坞的江澄心中同样是着急和难受,这么多年都找不到魏无羡,他到底在哪?他无从得知,但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这次去蓝氏听学可以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啊,补充说明一句,聂导和蓝大也是有记忆的,之前忘了说。小可爱们期不期待羡羡他们在蓝氏会发生怎样的化合反应呢?









悄咪咪说一声,我写文从来都没有大纲的,一切情节都是随心所欲,当天想些什么就写些什么,所以发展可能会飘忽不定……还请你们多多包涵一下啦😄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