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蓝二认出羡羡了





魏无羡自从见了蓝忘机他们,便心烦不止,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他们,然后越想越烦,便跑下山去喝酒去了。




魏无羡要了一间雅间,点了几道辣菜和几壶天子笑后,便站在窗前发呆。




不一会儿,小厮便把东西给送了上来了。




魏无羡一边喝着酒,一边回想起曾经和蓝湛相处的点点滴滴,时而皱眉,时而微笑。这场景若是叫人看去,恐怕都会怀疑这人是不是傻了。




这时,魏无羡身后出现了一个白衣男子,朝魏无羡调侃道,“好你个魏无羡,竟然偷跑出来喝酒也不叫上我,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闻言,魏无羡转过身去,惊喜地看着那名男子,“诶!小白!好久不见啊!你怎么会在这?老黑那家伙呢?怎么没和你在一块?”




“老黑勾魂去了,一会儿就来。我感应到你在这,便先来找你了!”谢必安挥了挥手,把天子笑顺了过来,扬口就喝。




魏无羡对此点了点头,又继续望向窗外发呆,连范无救什么时候来的都不知道。




黑白无常两人看着魏无羡消沉的状况,疑惑的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又紧紧盯着魏无羡。




就在气氛开始有点尴尬时,范无救说了句,“魏无羡,你……这是怎么了?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该不会是见了蓝忘机他们吧?”没错,黑白无常和魏无羡都十分熟悉,对他的事也都了解得差不多,大概晓得魏无羡低落的状况是因为什么。




魏无羡沉默了一下,便点了点头。




“害,这有什么的!别想那么多了!那都是你前世的事了,这一世还管它那么多干嘛?你不是常说浪的几日是几日吗?”白无常苦口婆声地劝慰着魏无羡。




魏无羡虽然都明白这些道理,但心里仍然未曾真正放下过,毕竟前世过得实在是太累太苦了。




“唉!我都懂!你们让我自己静静吧……”魏无羡叹了口气。




黑白无常都只好让他自己独自想想,无奈地摇了摇头,便离开了。




魏无羡喝了一个下午的酒,想了很多,到最后也释然了。想起临近蓝氏宵禁了,他便匆匆忙忙买了几壶天子笑后便赶了回去,一路上也很走运的没遇上任何人。




可好运气无法支撑到他返回自己的房间,竟然让他碰见正在夜巡的蓝忘机!




魏无羡趁着蓝忘机背对着他的时候,准备往相反方向溜走,心里念叨着千万不要发现我。可惜老天爷没能听到他的心声,在他溜走时不小心踩到一根干树枝,吓得他身子都僵硬了,而蓝忘机听到声音也转过身来了。




蓝忘机在看见魏无羡时十分惊讶,但却并未表现出来,只是眼神中流转着不知名的情绪。




“温公子,宵禁时间要到了。”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用最平淡的语气说着,可内心却是不平静的。




“嘿嘿!忘机兄,我知道!现在不正回去呢嘛,只是刚巧遇上你了!你说咱这缘分啊!哈哈!”魏无羡一反白日里那副清冷疏远的样子,换回他一贯玩世不恭的态度,嘴角上扬起那抹令蓝忘机熟悉的灿烂笑容。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这副与白日里不同的模样,竟与印象中那人张扬的模样一模一样,微微有些愣神。




魏无羡看到蓝忘机这副发愣的表情,莫名有些想笑。但也没有笑出声来,只是朝他拱了拱手,“蓝二公子,夜深了,我先走了!告辞!”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离开的模样,不由自主喊了句,“魏婴!是你吗?”




正离开的魏无羡听到这么一句,脚步微微滞了滞,但并未回头,只是脚上加快了速度,看起来好像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蓝忘机深深的看着魏无羡的背影,握紧了拳头,魏婴……













感觉自己文笔好渣……不知道怎么写下去!呜呜😭等蓝二哥哥确认羡羡的身份后,就要对羡羡进行副本攻占了!😊期不期待二哥哥的追妻之途啊?哈哈哈😄




由于是今天我的生日,所以我便来更文啦!嘿嘿😁喜欢的小可爱们就点赞评论哦!我需要安慰!要满足寿星的愿望啊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