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悸动





魏无羡醒过来时,已经接近听学时间了,慌慌乱乱地拿起随便便前往兰室,恰巧赶在蓝启仁之前赶到。



薛洋和金光瑶看着他这副急匆匆的模样,无语地小声说了句,“你昨晚偷鸡去啦?咋这副狗样子?第一天你都能差点迟到……”



魏无羡想起昨晚和蓝忘机的相遇就头大,摆了摆手,“唉!别提了!一言难尽呐!”



薛洋和金光瑶看着魏无羡这样,便知他不想说,便停止了这个话题。



而蓝忘机从魏无羡进来后就静静注视着他,听到他们的对话后,不由得抿起了唇,眼中闪过难过的情绪。



魏婴,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为何不想提?为何……要说一言难尽……



不一会,蓝启仁又像前世那样开始讲蓝氏家规了,听得魏无羡和薛洋昏昏欲睡。蓝启仁看到他们一个个都快要倒下的模样,气愤地把手上的家规扔在桌面上,环顾四周最后点了魏无羡起来作答。



蓝启仁又像上一世那样问了同样的问题,蓝忘机他们都紧张地看着魏无羡,但魏无羡这次没有像前世那样故意气蓝启仁,正正经经的回答,蓝启仁听到他的回答,气也消了,满意的点了点头。蓝忘机他们同样也舒了口气,只是蓝忘机眼神有点复杂的看着魏无羡。



下课后,魏无羡独自一人来到了后山,找了棵树便坐了上去。随即,他拿出了许久没用过的陈情,吹起了前世蓝忘机在玄武洞的那首曲子。



蓝忘机本就跟在魏无羡后面,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看着他,猛地听见魏无羡吹起那首曲子,眼中的震惊、激动与爱意已经无法掩藏。



这些情绪促使蓝忘机走到魏无羡所在的那棵树下,对正在吹奏的魏无羡唤了一句,“魏婴!”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叫他的这一句,停下了吹笛的动作,从树上跳了下来,眼神复杂的看着蓝忘机,看到蓝忘机深情地望着他,不免有些慌乱,眼神闪躲地说,“蓝二公子,你为何要对温某叫作魏婴啊?”



“魏婴,别闹!我知道是你,那首曲子是我为你作的,只有你我才知晓。”蓝忘机宠溺地看着魏无羡,温柔地对他说着。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这么一句,惊得他抬头看着蓝忘机,看到蓝忘机那种毫不掩饰的宠溺与深情,他有些慌乱,眼神十分复杂。过了许久,他摘下了脸上的面具,露出那张丰神俊朗的脸庞,一双桃花眼顾盼神飞,薄唇自带三分笑意,道是无情却又显得有情,只让人觉得是从容潇洒,自成一股风流气度。一阵风吹过,身上的红衣飘起,显得公子陌玉无双,恍若仙人。



蓝忘机看着眼前一幕,有些恍惚,想起前世初见魏无羡的那副璀璨夺目的身影与眼前这个人的身影重合在一起,便被魏无羡那副模样勾住了魂,愣在那儿紧紧盯着魏无羡。



两人对视许久什么也不说,就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良久,魏无羡打破了这个柔和的氛围,“蓝湛,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我……有,有句话想对你说好久了……”蓝忘机紧紧地握紧了拳头,对他诉说自己的心意,“魏婴,我心悦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我之前对你说要把你带回云深不知处,只是因为我想保护你!你……你不要生气……”



说完这些话,蓝忘机便转过头,不敢再看着魏无羡,紧紧咬着自己的嘴唇,手指骨都握得苍白。他十分害怕魏无羡眼中会出现厌恶的眼神,害怕他觉得自己这份感情恶心,害怕以后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而魏无羡在听到蓝忘机的表白后,整个人都傻掉了,愣愣地看着蓝忘机。他一直以为蓝忘机要他回云深不知处是要废他修为,却不曾想是……



蓝忘机许久都不见魏无羡有所回应,眼中闪过失望的情绪,转过身来看着魏无羡,小心翼翼地对他说,“魏婴,你若不喜,我以后……”话还没说完,便被魏无羡上前拥抱他给打断了,他愣了愣后,便听见魏无羡说,“蓝湛,我亦是!”



蓝忘机不敢相信地问了句,“魏……魏婴,你……你说什么?你……”“我说,我也喜欢你!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一起夜猎!想和你一起上床!没有你不行!随便你想对我怎么样就怎么样!”魏无羡摸着蓝忘机的脸,认真地对他说着。




“喜欢你”

“是”

“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是”

“想和你一起夜猎”

“是”

“没有你不行”

“是”





蓝忘机紧紧地抱住魏无羡,整个人都有些颤抖,魏无羡在他背脊上抚摸着安慰他。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脸,主动把他的薄唇送了上去,与蓝忘机的唇紧紧贴在一起,两人唇舌交缠。



魏无羡把手伸进了蓝忘机的衣襟里,摸上了蓝忘机的腰,解开了腰上的系带。



“魏婴,别闹。”蓝忘机揽住魏无羡的腰,一个翻滚把他压在身下,“考虑过后果吗?”



“啊?”魏无羡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蓝忘机,蓝忘机却懒得解释了,直接堵上了魏无羡的唇。



蓝忘机顺着魏无羡的脖颈一路向下,印上密密麻麻的,湿热的吻。



魏无羡的手虚搂着蓝忘机,因为被吻的时间长了,呼吸都带着喘,面色也因染上了情欲而通红。



蓝忘机吻上魏无羡暴露在空气中,早就挺立的两点。



“唔……”魏无羡的嗓子里冒出一声轻喘,“蓝湛……”



蓝忘机却是不应,一路吻到小腹吻遍全身,便支起身子撑着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魏无羡。



一只手撑在魏无羡的身侧,一只手抚摸着魏无羡的脸,那双浅色的眸子却是一眨不眨的看着魏无羡。



“蓝湛……”魏无羡微微抬起身子吻上蓝忘机的眼睛,“我喜欢你的眼睛。”



“嗯,”蓝忘机任由魏无羡吻,牙齿咬在魏无羡的脖颈上,磨了几下轻声说,“我喜欢你。”



魏无羡登时就一软,整个人都化成了一摊水。



双手揽住蓝忘机的脖颈,在他背后交叉,白皙细长的双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缠绕上了蓝忘机的腰身。



腿间那根早就直直挺立着,吐露着些白色黏液,任君采之。






—————————————————————————





整一下午,后山里响起了一系列叫人脸红耳赤的声音,庆辛的是在这下午都没人途经后山,没人知道里面是如何翻云覆雨,发生了什么。




“蓝湛,你怎么不进来啊?弄得我手都酸了!”魏无羡躺在蓝忘机怀里,娇媚的抱怨了一句,“真是好生厉害呢!无师自通!”



“魏婴,抱歉!但我们还未成亲,不可!”蓝忘机羞红了脸,温柔的哄着魏无羡,帮他揉了揉手。



“我又没真的怪你!二哥哥,我爱你!”



“我亦如此。”




















嘿嘿,两人都没做到最后,只是给你们点小肉肉,正菜还没那么快上哦!


好久没更了,所以就来个刺激点的表示我还在!哈哈哈哈😊


各位亲们喜欢就点赞评论吧😄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