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



我的遗憾,曾坐在我身旁。



小王子很忙,忙着等一个不会归来的人。



是我太贪心了,才会这样痴情专一。



我没精力三心二意,任何旁鹜都打扰我爱你。



情话啊,本身就是谎言。



内心崩塌得不留一砖一瓦,嘴上还逞强说来日方长。



两次擦肩而过,两次偶然梦魇。



我并非看不见出口处的光亮,我只是在等那个站在入口处的男孩。













这些是我好喜欢的句子,太煽情了!











我每天十六小时都在演爱你,可谁知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不怕你们是假的,最怕你们曾经真的爱过。









王老师特别好,特别棒!


战哥,我学习的好榜样。


开始了是吗?


战哥,弟弟爱你!


别理他,你还理他。


战哥,老牛吃嫩草。


刹车皮还要不要修了。











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