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返程





逍遥了几天好日子后,蓝忘机他们又收到了彩衣镇的求救,说是碧灵湖出事了。




魏无羡听到这个消息后,整个人都安静下来,而一旁的江澄和金子轩也安静了下来,接着看向魏无羡,用眼神询问他怎么回事。

毕竟大家都知道上一世碧灵湖的事就是由岐山温氏搞出来的,但如今魏无羡是岐山温氏的少主,所以此事得问他,但他的品性他们都清楚,知道魏无羡是不可能这样做的,所以在疑惑碧灵湖是谁搞出来的。




魏无羡沉默了好一会,然后才说,“温氏有几个旁支,一直怀有狼子野心,一直想把他们自己的人推上来做温氏家主,对我这个少主一直都不怀好意,处处都想陷害我,只不过被我打压下去没有机会罢了。这次是看我来蓝家听学,不在温氏,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听到魏无羡这么一说,江澄他们也就都明白魏无羡在温家其实是危机四伏,纷纷沉默不语了。




“走了,去解决这次碧灵湖的事情吧,解决完,我也要考虑回岐山了。”魏无羡叹了口气,起身向外走去。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背影,抿了抿唇,眼神黯淡,一言不发随魏无羡走了出去。其余人看他俩都走了出去,也跟着出去了。




来到碧灵湖中,他们发现真的是水行渊,不由得纷纷皱眉,魏无羡更是脸色难看。众人合力制服了水行渊后,便返回姑苏蓝氏。




刚回到云深不知处的山脚,便迎来了薛洋金光瑶和一众温氏弟子。待魏无羡走近,发现金光瑶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不禁严肃起来,“阿瑶,怎么回事?你们要去哪?怎么带着弟子往外走?是出什么事了吗?”




“你回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正要去找你呢!”薛洋看见魏无羡,顿时松了口气。




“找我?找我干嘛?”魏无羡疑惑不解地询问道。




“还不是那群老东西!趁着咱三个都不在,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仗着年老,在那倚老卖老!惹事生非!还企图动温情。”金光瑶一贯带着笑的脸上,此时是怒气满满。




“该死!我就知道!那群老东西真是够痴心妄想的!情姐他也敢动!不要命了不是?情姐没出事吧?”魏无羡一听此话,便怒气冲天。他一直把温情当做亲人一般,此时听到温情可能会有危险,便十分担心。





“放心,她没事。有我们的人在暗处保护着她,她不会有什么危险的。”金光瑶安慰着魏无羡。




“还好没事,要是有事,老子非把他们头拧下来不可!”魏无羡握紧双拳,语气阴冷的说着这一字一句,身上散发出一股邪气。




而这时,蓝忘机走上前来,抓住了魏无羡的手腕,“魏婴,凝神。”



听见蓝忘机的声音,魏无羡一下便回过神来,“放心,蓝湛,我没事!”




蓝忘机担忧的看着他,抿着唇,一言不发。周围的人早在蓝忘机走到魏无羡身边时,便悄悄离开,给他俩留下说话的空间。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这副忧心忡忡的表情,压抑了很久的情绪一下散去,不由得“扑哧”一笑。然后把手抚摸上蓝忘机的脸,把头凑到蓝忘机面前,眼神坚定又认真地说,“放心吧!蓝湛!我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蓝忘机瞧见他这副认真的表情,无奈地叹了口气,“好。你要多加小心,别伤了自己。”




魏无羡见蓝忘机退了一步,便扬起一抹灿烂笑容,亲上蓝忘机那张薄唇。两人的吻不带一丝情欲,只蕴含着浓浓的不舍之情。




很快,他们便分开了,魏无羡盯着蓝忘机那双琉璃浅眸,低声说道,“蓝湛,我走了。记得想我。”



蓝忘机同样也盯着魏无羡的那双桃花眼,浅浅地回了句,“嗯。你也是。”




然后,魏无羡就从蓝忘机身上下来,回到温氏弟子这边。薛洋看到魏无羡回来,调侃了句,“舍得从蓝忘机那回来了?”金光瑶同样也扬起笑容调侃着魏无羡。




魏无羡对他们的调侃权当没听见,带着一众弟子赶往岐山温氏。
















嘿嘿,渣渣文笔写出来的就是这些了😭且看且珍惜吧😂







喜欢的宝贝们点赞评论👍爱你们😊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