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若绵

我的男孩们,望你们能友谊长存!
TFBOYS!我爱你们!
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表白




一年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3个月——






“狗崽崽,你今天没工作吗?”肖战吃着包薯片,疑惑地看着王一博。





“没有。最近我都有空,戏都已经杀青了,所以我也闲下来了。正好可以陪陪战哥你嘛!”王一博挨在肖战身上,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回话。





“哦,这样啊!那你陪我出去旅旅游,好不好?正巧让我找找灵感!”肖战一脸期待地看着王一博。





“行啊!战哥想去哪里,我就陪你去哪里!”王一博宠溺的朝肖战笑了笑。





说来也奇,这两人自从同居后,相处氛围愈发融洽,时不时冒出些粉红泡泡,平日里的互动就像是一对小情侣似的。他们身边的人瞧见这种氛围都一脸怪异,而两人却丝毫感觉不到。或许他们有所感觉,但谁也不想捅穿这层关系。




说走就走,他俩很快就来到了F国,去感受了一下浪漫之都的氛围,去薰衣草花田中漫游,感受着当地的风土人情。




肖战看着站在花田中央的王一博,脑海中闪过思路,捕抓住思路后,便朝王一博挥了挥手,喊道,“王一博,我们回去吧,我好像有思路了!”




“好!战哥,你这次设计的衣服一定要让我第一个穿,才不枉费我陪你出来游玩!”王一博笑嘻嘻的像肖战提条件。




“好好好,本就是为你设计的!好啦,走吧!”肖战温柔一笑,牵起王一博的手返程。




有了思路后,肖战很快就设计出一套衣服,制作出来后让王一博穿上时,肖战眼中闪过惊艳。




“战哥,好看不?”王一博照了照镜子瞅瞅自己,向身后的肖战询问道。




“战哥?战哥?”见没人回答,王一博转过身去,便被不知何时迎上来的肖战搂住了腰。





肖战把王一博压在身下,目光炯炯地盯着王一博的脸,语气低沉的说道,“狗崽崽,很好看。”




“战……战哥,你……你别这样压着我。”王一博被肖战压在身下时吓了一跳,随即便不好意思闪躲着眼神,结结巴巴的小声说着。



“王一博,我有没有说过,其实我……我喜欢你!”肖战说出这句话后,紧张的看着王一博。



在听到肖战说的这句话后,王一博愣了愣,随即把肖战反压在身下,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战哥,其实我也没有对你说过,我也喜欢你!虽然这句话被你先说出来,不过没关系,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一番告白的话后,整个人都傻掉了,过了许久才开口说,“王……王一博,原来……原来你也喜欢我的呀……我还以为你……”



“傻战哥,我若不喜欢你,又怎么会在你面前撒娇,对你好呢?要知道,我性格比较冷,也不太善言辞,话比较少,可在你面前却是个话痨,还不能表明我的意思吗?”王一博无奈地摸了摸肖战的头发,柔声说道。



肖战扬起笑容,回道,“好!我们在一起吧!”



随即,王一博便吻上了肖战的唇,软软的奶油味。肖战感受到唇上那抹温热、充满爱意的薄唇正温柔的亲吻着他,情不自禁地张开了嘴,让对方入侵自己了领地。




紧接着,王一博每天都把肖战宠的像个小孩一样,对肖战可谓是千依百顺,把肖战原本那张没有什么肉的小脸都养出些肉肉了。



“王一博,自从咱俩在一起后,你每天都把我当猪来喂,我都胖了。”肖战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朝王一博撒娇道。



“哪有?你这么瘦,有点肉肉才好看呢!更何况,战哥一点都不胖,还是那么帅!”王一博坐到肖战身边,把他搂在怀里,轻轻揉了揉他的肚子。




“狗崽崽,你这么宠我,到时候我离不开你了怎么办?”肖战抬头望向王一博,那双桃花眼此时溢满了笑容。




“那不就好了,我巴不得你离不开我,这样你一辈子都要呆在我身边。”王一博宠溺的看着肖战,亲了亲肖战的唇下痣。



“那说好啦,咱们一辈子都不分开好不好?”肖战抱住王一博,把头埋在他胸膛上。



“嗯,好!一辈子不分开!”




可惜现在的他们并不知道,在后来的某一天,他们真的分开了。










总感觉有些ooc,我的错!第一次写文,请原谅我的渣渣文笔😖但为了xql之间的aq,只能这样了😭我在后面尽量挽回点吧😣总感觉写着写着,博君一肖都要变成战山为王了😂我有悔!





勿上升蒸煮,看文图个开心而已啦!别太较真!





若是喜欢的宝贝们就点赞评论吧😊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6)